我出書了!【數位行銷】幫你投資未來職場上的競爭力

李沛倫 Ryan
Jun 26, 2020

--

很高興每天都有不同的朋友來看我的文章,看著後台數據報告增長,總覺得應該多少有幫助到一些人,心裡覺得很踏實。有朋友關心我最近寫文的頻率變少了,一方面是因為工作較忙碌,另一方面則是我在幫忙寫書,而這本書終於在端午時節出版,書名叫做【行銷學:數位行銷】。

這看起來像是一本教科書,但讀起來其實頗為輕鬆,原因之一就是我自己的寫作風格比較偏向描述故事,而且對於理論的詮釋更無法與學者老師相較,因此大家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來閱讀。

我在這本書裡主要負責三個章節,分別是:數位行銷、社群行銷以及內容行銷,這是近期數位領域中最為重要的三個面向,對於讀者的設定,我是預設為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初學者,因此沒有使用太多的專業名詞,是本腦力零負擔的入門書。

如果你已經是數位行銷的工作者,這本書對你來說是一碟小菜,但對於許多學生或是職場新鮮人來說,則是本打通數位觀念的書,在當今強調自學的知識吸收趨勢下,不妨好好安排幾天假期深度閱讀,相信會對數位功力有很大的幫助。

本書在博客來也有售,歡迎購買。

--

--

李沛倫 Ryan

曾任大學講師,愛奇藝號合作夥伴、痞客邦行銷經營部總監、東森、三立、TVBS 等媒體行銷公關。https://ryandigi.com